江上清风

风律

【林张】眼镜

cp为林敬言x张新杰   原著向
我这生贺也太晚了……
       在夏休期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张新杰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被压的乱七八糟支棱起来的头发,随即伸手拿放在床头柜上的眼镜。

       刚起床的张副队意识还没有完全清醒,迷迷糊糊的碰到金属框架就拿了起来,即使是戴上眼镜,眼前的世界还是有些模糊不清,这时候的张副队才意识到这是昨天半夜睡不着觉闲的无聊来找他谈人生结果到最后变成一起睡觉的林敬言落下的。

       没有眼镜=看不清东西=训练质量无法保证=队长的脸又要黑了=今天晚上一定不能再让林敬言找自己。一系列的等式在张新杰的脑海里浮现,张新杰近视的度数并不深,不戴眼镜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还是很不习惯,fuck,绕是淡定如张新杰也忍不住爆了句粗口。

       “言飞,你有没有觉得今天的副队有些不对劲啊?”训练的间隙,张佳乐看着浑身散发着“不要理我我很烦”脸色堪比韩文清的张新杰,忍不住捅了捅坐在一旁的白言飞,小声吐槽。

       “好像是有点……对了,是眼镜,副队的眼镜不是这个样子的”白言飞盯着张新杰的脸看了一会,终于得出了结论,“这副眼镜有点熟悉啊,让我想想在哪见过,”张佳乐一拍大腿,“唉妈,这不是老林的眼镜吗,怎么戴在副队脸上了”张新杰和林敬言的眼镜不同,前者是银色细框眼睛,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后者则是黑色的,给人一种温和的感觉,因为两人的眼镜有些相似,曾被叶修戏称为情侣眼镜,现在张新杰一戴林敬言的眼镜,似乎浑身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或许是张佳乐的动静太大,正在做手操的张新杰扭过头来默默盯着两人,张佳乐被这目光盯的有些发毛,悄悄拿出自己的手机给林敬言发了一条短信“老林你快来啊今天的副队有些不对他怎么戴的是你的眼镜啊!!!”“哦?我知道了”林敬言已经退役了,不过还是会偶尔来霸图帮忙指导一下新人,抢个boss什么的。

       不到五分钟,林敬言就推开了训练室的大门,看着自从他进门起就一言不发的盯着自己鼻梁上的眼镜的张新杰,林敬言莫名有些心虚,摸摸自己的鼻子走过去,仔细端详着张新杰的脸,“新杰这样也很好看嘛,别瞪着我了我错了还不行,我保证以后……”“还有以后?”“不不没有以后了。”说着便取下自己的眼镜给张新杰戴上,末了还轻轻掐了掐张新杰的侧脸,软软的,毕竟这是在战队里,他也不敢做的太过,生气的张副队可是很难安慰的,林敬言有些遗憾的收回了手,拿出一张帐号卡操纵着小号往野图boss刷新处跑去,而张新杰也只是扶了扶镜框,转身开始新的训练。

       “副队你脸红了,别以为扭过头去我们就看不见了”霸图的队员们表示一大早就被秀了一脸恩爱真是够了,“你们要秀出去秀别刺激我们这些单身狗啊”,这话谁也没敢说出口,不然谁知道会被恼羞成怒(误)的副队加训多久呢。

fin.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清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