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清风

风律

【王叶】初雪<短.一发完>

岸城碎碎念:原本是分上下的,这回改了改全部发完了,下次更新不知在什么时候。

小学生文笔,bug特别多。

荣耀大陆设定

正文↓↓↓

        “斗神叶秋在剿灭恶魔时不慎跌落悬崖生死未卜,嘉世城主陶轩发布声明声称斗神已经死亡。”王杰希回到微草城邦,听到的就是城里卖报纸的小贩的叫喊声。
       年轻的微草城主脚步一顿,不动声色的把帽沿向下压了压,遮住自己大小不一的眼睛,若无其事的向自己的居所走去。
       叶秋已经和嘉世城主很不和了,这次叶秋出事,很可能和陶轩有关。王杰希想起会议上陶轩拿着叶秋的面具,语气充满悲痛“这次行动中叶秋和我们失去联系,很遗憾,我们只在悬崖上发现了叶秋的面具和大滩的血迹。”叶秋从来不肯摘下自己的面具,就连参加会议也是如此,除了苏沐橙和陶轩,没有人知道面具下的脸旁是什么样子,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天气很冷很冷,冷到一向温暖如春的微草城邦都飘起了雪花。微草城邦已经很久没有下过雪了。望着天空落下的小小的六角形雪花,王杰希一面这样想,一面加快了脚步。
       王杰希是在自己的家门口捡到叶修的。
       在踏入园子的一瞬间起,王杰希就察觉到有人闯入了自己的地方,四周都部下了结界,能够不破坏结界而闯入的人除了“五圣”之外还没有别人,韩文清,黄少天几个人有没有强行闯入而不通报的原因,所以,那人很有可以是叶秋!这样想着,王杰希按了按灭绝星辰,往里走去。
       雪已经下的很大了,王杰希在自己的门前看到了趴在地上的人,那人已经昏迷,渗出的血已经把周围的血融化,形成一片红色的地面,王杰希小心翼翼的把那人翻过来,在看到对方面孔的一刹那顿时僵住了。

叶秋!果然是他。王杰希立马把叶秋抱进屋里,从房间里找出各种药品处理叶秋身上的伤口。叶秋的伤很重,胸腔四根肋骨骨折,左手臂骨裂,腹部脾脏破裂,离死亡简直就差一步,不知道他是凭着多么强大的精神力才能活着。王杰希看着伤痕累累的叶秋,眼里全是心疼。

其实王杰希是见过叶秋面具下的面容的。

那时候的微草城主还是林杰,王杰希还是一个小小的魔道学者,还没有人知道这个少年。

那天,小魔道学者独身一人去冰霜森林猎杀魔物,在用一个熔岩烧瓶击杀魔物之后,王杰希正打算割下魔物的角——那可值很多钱呢——突然听到后面传来一个声音“喂,快闪开——”听到声音的小魔道学者想都没想拿起自己的扫把就飞到了天上,哦,还带着刚割下来的角。

来的人战矛一扫就挑飞了一个哥布林,王杰希看到哥布林站的位置正好是自己视野看不到的死角,正适合偷袭,不禁吓出了一身冷汗,然后他就听到那人仰起头喊了一句“没危险了,下来吧。”才慢慢落到地上。

“谢谢。”“不用谢我了,要谢的话就把魔物的尸体给我吧,那是很珍贵的材料。”自己需要的已经拿走了,剩下的给他也没什么。这样想着,王杰希点了点头。“对了,我叫王杰希,冒昧问一句你叫什么?”“叶秋。”正在处理尸体的人头也不抬的说道。

“叶秋你怎么又乱跑,遇到危险了怎么办?给你说了多少遍了出来的话给我说一声。”迎面跑来一个人——是个神枪手——一边说着一边拉着叶秋往回走,叶秋小声嘟囔了什么,然后扭头喊了一声“大眼我们有缘再见啊——”这什么称呼……王杰希看着叶秋挺拔的背影,无语了一会儿,也离开了冰霜森林。那是他和叶秋的初遇。

第二次见面就是在王杰希当上城主以后,此时的叶秋已经是赫赫有名的嘉世城主,两人在会议上碰面,叶秋看到王杰希时露出了略为惊讶的神色,而王杰希偏头看了脸上带着面具的叶秋一眼,动动嘴唇说了一句“好久不见”

第三次,第四次……和叶秋的每一次见面,他都记得,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他,不论是叼着烟懒洋洋笑的叶秋,还是在战斗中一脸认真的叶秋,都喜欢。

叶秋昏迷了一天一夜,而王杰希也守了一天一夜,期间只是稍微吃了点东西,没有处理任何事物,就只是专心在床边等着叶秋醒来,寸步不离。

“嘶……大眼儿?” 第二天晚上,当王杰希进到房间给叶秋换药时,就看到叶秋像没骨头一样倚在床头懒洋洋的看着他。“叶秋,你的伤还没好,别乱动。身上的伤怎么回事?”王杰希按住正要起身的叶秋,一脸严肃的看着他。“叫我叶修,刘皓想杀我,我就从悬崖上跳了下去,让你们觉得我死了,哎……别这样看哥,哥不是还活的好好,别告诉别人……唔”叶秋,不,是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王杰希堵上了,用嘴堵的。

一吻结束,王杰希用那双大小不一的眼镜盯着叶修因为呼吸不畅而微微发红的脸,“叶修,我喜欢你。”王杰希没有问叶修为什么跑到他的住所而不去找韩文清,这是叶修对他的信任,至于对叶修告白,他的直觉告诉他,如果现在不说,恐怕以后就没机会说了。

“大眼儿你……给我点时间让我想想,你先忙你的吧”叶修哑然,低下头沉默许久给了王杰希一个回复,即使这个回复不代表什么。“好,我不逼你。”

看到叶修醒了,王杰希悬着的一颗心也就放下了,开始处理城邦的事物,等王杰希再次回到卧室,就看到床上已经没有叶修的身影,只有一封信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

至大眼:

大眼儿啊,这件事我觉得还不行,我们现在还不适合在一起,过一段时间,等哥回来,哥就去找你。

                                                                       叶修

字还是除了叶字以外剩下的都那么丑,但是王杰希看着那封信就那么笑了出来,然后小心翼翼的把信保存好。“我等你回来。”这一等就是一年。

荣耀纪念529年,兴欣城邦建立,城主姓叶单字一个修字

微草城邦,城主居所。

“大眼,哥回来了”现在的叶修已经是兴欣城邦的城主了,这一年,叶修带着陈果,苏沐橙,唐柔等人建立了兴欣城邦,然后叶修遵守了他的诺言,回来找王杰希,他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欢迎回家。”王杰希把叶修搂进怀里,力气很大,大到叶修以为王杰希要把他勒死时才放开,然后拉起叶修的手走进餐厅,“走吧,去吃饭。”

Fin

写的挺渣,烂尾了……轻喷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清风 | Powered by LOFTER